© 好烫一盆洗脚水|Powered by LOFTER

因为过几天会有一大波考试和选课所以也就提前几天写份关于2013的年终总结,配的几张图不一定很好但看来看去还是觉得搭配下面的文字比较不错,自从大学离开空间去了微博也很少在网上写这么长的话,确实有点不太适应。。。时间飞逝,在我还没记清楚今年是龙年还是虎年的时候2013就这么匆匆地过去了,我也不知不觉地走到了大学第三个年头,仔细想了想这一年里,骑车去过映秀,都江堰和青城山,暑假去康定看雪山在酒吧遇到了特别聊得来的哥们儿,吉他弹得特别棒,听到i'm yours 的一瞬间幸福感实在爆棚还和逗比去重庆吃火锅在朝天门码头淋暴雨坐在茶楼上看长江,十一的时候又自己组织和小伙伴们去了四姑娘山,经常骑车进城去偷吃好吃的去人民公园晒太阳喝茶也不在少数,可以说是过得潇洒又自在,在路上也感触到太多太多,这些东西在大学的课堂里在图书馆里在能上网的电脑屏幕里是永远也看不到的,在学校的日子现在能记得起来的也就是睡觉抄作业抄实验报告这些不想做却又不得不做的事情了,不痛苦但也不怎么舒坦。对于摄影这也只是我的一个爱好,虽然这学期课很多实验也满天飞,可总会找那么一点时间去静下来去按几下快门,就像在看到你喜欢的人的时候,你从来不会吝惜你挑剔的眼光。一个道理~

对于2014,希望我所有认识的人都能开心快乐健康平安,对我自个人儿来说,唯一的愿望就是能顺利地准备考研,要是还能攒钱买到24-105F4L IS USM那我就会非常高兴的!

最后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预告一下,寒假会从大西南跑到大东北(成都-北京-哈尔滨-沈阳-洛阳)到时候会有一大波照片贴出来,器大活好,常来这儿玩儿哦,哈哈哈~